Dining Philosophers Problem
Problem description Five philosophers are sitting around a dining table. Each has a plate in front of them, and five chopsticks are placed between them. The philosophers have …
一些Python八股文
1. Inheritance and Composition Inheritance models the relationship of derivation. The child class can inherit methods and properties from the parent class. Composition models …
Goodbye JsDelivr

免费好用的JsDelivr离开了中国大陆,而这种事情恐怕会越来越多。
本站服务已经脱离JsDelivr。

goodbye

1224 日 , 2021 14:14
【GRE】我的GRE备考上岸经验
前言 本人10月17日上午场GRE考试,9月初开始背单词,9月25日开始系统化备考,最终首考出分v159q168,虽然不甚很高,但基本上够用了。在这里分享本人的备考经验。文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机构的名字与产品,但我保证不是在打广告。如果需要我使用到的GRE备考电子版资料,由于可能牵涉版权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我看到了会用邮件回复你。  …
【托福】托福阅读满分记——聊聊托福阅读
本文中做题方法仅供参考,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引言 2021年5月15日,我去考了一次托福,阅读喜提满分。我是一名大三学生,考前TPO阅读通常在27-30分。在此我想分享一下我个人的训练方法。   基础 托福阅读,需要较大的词汇量作为支撑,通常建议10000左右的词汇量,词汇量低会导致文章看不…
Yurikoto ——开源的百合主题台词、壁纸API
  Yurikoto介绍 Yurikoto,中文名橘语网,是一个开源的百合主题台词、壁纸API,由van_fantasy(正是在下)独立建设、维护、运营。您可以前往Yurikoto官网主页欣赏百合美图、美句,也可以免费调用百合美图、台词API。我们也提供Wordpress插件,可以让您方便地将Yurikoto集成到您的站点。(目前插件功能…
【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网络基础》主要知识点总结
第一章 计算机网络与因特网 1. 因特网介绍 1.1 协议 协议定义了网络实体之间发送和接收消息的格式、意义、顺序以及对消息传输、接收采取的行动。 三要素:语法、语义、时序。 语法 数据与控制信息的结构或格式 信号电平 语义 需要先发出何种控制信息 完成何种动作以及做出何种回应 差错控制 时序 事件顺序 速度匹配 1.2 因特网的构成:边缘部分与核…
【网站建设】随机百合壁纸api
本接口仍可正常调用,但已停止更新。新的接口已上线,详见 https://yurikoto.com 。介绍文章。 API介绍 自建api,提供随机百合主题壁纸,大部分壁纸为1080p和2k,基于本人自研FantasyPHP框架(仍在研发,尚未开源)。图源github图床+jsdelivr加速,速度有保障。每次访问随机获取一张百合壁纸。 仍在建设中,打…
【实用技巧】基于frp实现win10远程桌面
0. 引言 本文将从0开始描述win10远程桌面的搭建过程,包括服务器的选择与配置、配置文件编写、自启动等。本远程桌面方案基于以下项目: [github author=fatedier project=frp][/github] 感谢作者大大开源这个内网穿透工具! 如果您跟着本文操作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请先查看文章最后的常见问题,若未出现解答,可上…
隐藏
变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