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维护公告&本站概况&须知&BUG

维护公告

公告

  • 2020年2月27日起,博客页不再作为主页。
  • 本站域名重新分配后,出现了以往博客图片丢失的问题,现已修复完成。

近期维护计划

  • 由于本站服务器性能低下,计划将本站CMS替换为typecho。时间未定,我有时间的时候做。需要停服维护。

待维护项目

  • 暂无

建设中项目

  • 资源站在建,预计要很长时间。

0.致歉

一月底时,本站由于数据库错误崩溃了一段时间。本人发现的时间比较晚,没有及时维护。维护后由于个别插件崩溃导致页面显示不全,出现乱码,影响阅读体验。本人在此致歉。
2020年的寒假注定不平凡,本人宅家期间主要学习英语以应对托福考试,学习web前端以参加服务外包大赛,在这些上面花了很多时间,博客的更新以及维护就搁置了,其实说到底还是我太懒。目前托福考试被取消,服务外包大赛也放弃了。今后我会多多写博客。这学期会用博客记录我的数学建模的学习并且有可能记录学校课程学习的笔记,并且会多发布我写的一些与学习无关的东西。
再次为我的懒惰致歉!

1.概况

本站创建于2019.7.1,基于wordpress5.2.4,PHP版本7.1,MySQL版本5.7,用作我的个人博客。我成都西南石油大学2018级在读,水平很菜,目前专业上的偏好是ICPC与Python。服务器单核1G,图便宜,月租才20几,没必要弄太好的,服务器在香港,所以网站没备案,备案过于麻烦。点击上方导航中的“资源下载”即可下载相关资源。
右边的音乐播放器里的是:八十八鍵の宇宙
file

2.须知

本站所有代码不保证完全正确,我仅仅简单测试过代码,就连OJ题的代码即使经过判题姬严格测试都不敢保证完全正确,所以大家看到代码有bug请直接评论。
转载本站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附上链接。想到别的更新。

3.已知BUG和问题

  1. Markdown编辑器不稳定
    本站使用的markdown插件式线上插件,今后考虑直接本地安装markdown编辑器。
  2. 第三方登录以及分享无效
    目前正在研究。
  3. 有时排版会错乱
    编辑器将md文件转换为html出的问题,实在不行停用插件修改html文件。
  4. 杀毒软件会警报(如图)
    file
    其实这个直接继续访问就行了,别人如果不攻击的话是不会有问题的。我保证不会在本站上加些奇怪的东西,毕竟我水平只有一点点。
  5. 主题有时会鬼畜,特别是手机浏览时(下次抓到了截一张)
    目前以我的水平无法解决。
  6. 用katex编辑数学公式会排版错乱不美观
    目前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目前大部分数学公式插件与markdown插件存在兼容性问题。

如果你发现了其它bug和问题,一定记得在本文下方直接评论,我看到后会把它写到上面,不做处理。因为,以我现在的水平基本都处理不了,当然能处理的肯定处理。真的要处理这些得要PHP和CSS知识,这些我全不会,菜的抠脚。等我学有所成,一定会解决问题。

感谢大家访问本破站(鞠躬),如果你也有个人博客(不是个人网站也行),欢迎互链!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
隐藏
变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