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中使用Intent传输Parcelable对象为空的解决方式

一句话版本:Android13系统对API 33中新方法getParcelable(@Nullable String key, @NonNull Class clazz) 方法的处理有问题,在使用Gradle 8.0以上版本进行混淆后会导致对...

为Windows11设置更多DNS over https服务器&一键添加更多服务器脚本

早就有闻Windows系统已经添加了系统级的DNS over Https的支持,趁着此次重装Windows11新系统之际换掉AdguardHome改用Windows系统自己提供的DoH支持。

使用开源的Gadgetbridge管理小米手环4

(没啥写的随便水水系列)

Windows系统联网验证策略和“去除叹号”

出于你懂得的的原因,在我朝连接国际互联网那叫一个感人。在原生安卓中,就是因为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无法正确判断联网状态诞生了“去除叹号”软件。同样的,作为难兄难弟的微软爷不甘示弱。这两天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我的Windows电脑上。

【个人渣翻】Don't kill my app!——一加

翻译自Oneplus | Don’t kill my app!,遵循CC-BY-4.0 License。本人英语水平渣,只是为翻译自用。欢迎友善提出翻译错误,不喜勿喷。

为何2020年我们更需要RSS

以今天的标准来看,1997年互联网上的信息获取是十分低效的。搜索引擎刚刚起步,网站数目少,甚至在网上发布信息的人都寥寥无几,且当年的信息传递方法绝大多数已经被淘汰。而身处2020年的我们,为什么比以前更需要来自上个世纪的RSS了呢?